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child birth 第一+二话

满破我推真的好难打到窒息

没有仔细检查没有格式凑合看

————————

第一话

星夜舞台

英:…………

创:会长~星夜祭辛苦了♪

英:嗯?还想着终于来迎接我了呢,原来不是天使是创啊。

不,一直以来创就是无限接近于天使的存在……是创对吧?

创:?是,是紫之创没错……?

呼呼,会长看起来很累了的样子。为了恢复元气,给你准备些茶和点心来吧?

英:不用了,虽然很感谢你,但是茶点什么的还是等换了衣服再说吧?

万一把服装弄脏了,清洗起来就很麻烦了……

嘛不过星夜祭也就这一次,这套服装也不会再穿了吧

创:真浪费呀,这个衣服,明明很可爱的

你看,这里,轻飘飘的~……♪

英:嗯,很可爱呢,继续

创:哈?诶……轻飘飘的~这样晃一晃就可以吗?

诶嘿嘿,虽然被这样要求再来一次还是有些羞耻。轻飘飘~轻飘飘~……♪

英:嗯。明明是这样无理的要求也拼命努力的创我很喜欢哦。乖,乖~真是个好孩子……♪

创:谢谢~!

因为要是圣诞老人不来就糟糕了,所以想着比平时要更听话~♪

涉:amazing!真过分啊英智,在玩我以外的玩具……!?

英:我从来不认为你是玩具哦,涉。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我永远的偶像

总之,发生什么了涉,你刚刚消失了一会儿?

是去跟同样出演星夜祭的故友深海君交流感情去了吗?

涉:呼呼呼。奏汰不怎么耐寒,在暖炉前一动不动呢

我不管变什么戏法他都没有反应~啊啊真令人沮丧

先不说这个,我消失了一会儿是去准备送给英智的礼物了哦

不过礼物有些抵抗所以花了一些时间

英:“礼物有些抵抗”这种奇怪的说法让我差不多猜到结局了哟

最近感觉有些沉闷,或者说是状态微妙的有些不好呢……涉?

涉:嗯~真是抱歉!因为最近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磨炼自己的技艺呢♪

英:从你脸上读出了“是谁的原因呢”这样的话了啊

fine的活动太多占用了你个人研究的时间还真是抱歉啊

涉:没有没有?都是我堕落了才会这样,要是有心的话,刷牙的时间也可以一边钻研技艺!

把忙碌作为理由,松懈了练习而已哦?

英:嘛要是只有你在不断进化变得太过优秀,作为fine就没法调和一致了……

是因为顾念这个才踩下刹车了吗?

抱歉啊。我们追不上你的速度,给你拖了后腿

涉:你想太多了,消极的想法太多了哦?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呢~身体不太好吗?

告诉这样的英智一个好消息!为你准备了一个你一看到就会浮现笑颜的礼物哦~!

快来,请吧请吧♪

英:呼呼。要说圣诞还早了一点哦,涉?

让我看看……。哦呀,真是个大箱子。像是藏了尸体一样

涉:真可惜!不是尸体而是活着的人类~☆

桃:……唔啊!?长毛!别随便做这种诱拐的事情!?

而且你以为我是什么人啊一次次的,把我姬宫桃李关在箱子里还真是大胆!

创:啊,桃李君……♪

桃:哇,是创!kya~☆(和创两手牵在一起跳了起来)

我看了哦,星夜祭!很努力嘛!

明明是在全是豪强组合的成员的掩盖之下还是超~显眼!闪闪发光很漂亮哦~☆

创:谢谢你!很努力了~!因为从前是圣歌队的一员,仁~哥也给我做了特训♪

顺利结束真是松了一口气。诶嘿嘿,圣诞的奇迹呢……♪

英:嗯,箱子里是桃李啊。我一看到就会笑出来,你这么说我还以为箱子里是敬人呢

他被你捉弄的样子也很滑稽可笑……♪

涉:啊,光这么想想也很愉快呢!那么真正到了圣诞的时候就送你这个吧,敬请期待……☆

——————

第二话

英:话说回来,桃李怎么会在这里?

桃:诶?我不能在这里吗……?

我确实没有出演星夜祭,所以如果你说无关人员都给我出去的话我也没法反驳就是了?

英:不,并不是不能。看到你我很高兴哦,可爱的桃李

如果是你的话,简直想无论何时都能揣在口袋里带在身边呢

只是普通的有些疑问罢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父母今天就从国外回来了吧?

还以为你会兴高采烈的去机场迎接他们,现在正一家人一起围着餐桌吃饭呢

所以这次才没有让你和弓弦参加星夜祭。

毕竟你看起来很爱你的父母啊,不能剥夺你们一家人团聚的时间呢

弓弦也是,喜欢看到桃李幸福的样子胜过一日三餐呢

只把他叫来参加星夜祭,总觉得怪可怜的

桃:诶嘿嘿……。这个嘛,爸爸妈妈好像因为工作拖延还回不了国的样子

也没办法啦~毕竟十二月是一年中最忙的时期……

虽然之前也有听到说不定会这样,……不过果然还是挺失望的

所以取消了原定的日程,有时间就来星夜祭应援啦。因为会长和创,顺便还有那个长毛都要出演

当然弓弦也跟着我一起来了

不过那家伙来的路上被流星队的高峯缠住了,去给那些人手上的活儿帮忙去了……我就没有管他自己过来了

虽然我也问了要不要一起帮忙的来着

不过本来就是为了来这边,弓弦又说“好啦少爷一个人也赶紧过去”

创:啊……这样说起来,最近翠在教室里也全是在说伏见前辈的事呢

还真是个有点令人意外组合呢,会是怎样的一段关系的开始呢?

桃:谁知道?弓弦自己看着也挺困惑的。到底怎么回事啊,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好的……嘟嘟囔囔

英:呼呼。桃李这是因为弓弦被抢走了在嫉妒吗?

桃:才不是!只是爸爸妈妈没有回来,然后连弓弦也不在身边待着感觉有点讨厌而已?

诶嘿嘿。所以……感觉很寂寞来着,能这样跟大家面对面聊聊天我很开心哦。总感觉安心了~♪

星夜祭也特别好看!怎么说呢,大家都庄严又神圣!

那么漂亮的舞台,我要是也出演了就好了?

创:呼呼,桃李的话应该很合适吧,可爱的服装就像量身定做的呢

桃:哼哼,再多夸夸我。创很宠我所以我也很喜欢你~♪

创:与其说是宠你,只是普通的憧憬着你哦~?桃李对我来说是“可爱”的范本,是我的老师♪

桃:呜哇!会长快看快看,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子了~♪

英:嗯,太好了呢,就保持这个状态,为了成为什么人的模范而努力吧

……咳,咳

涉:英智!?(这句的语音我要死了)没事吧?脸色不太好呢……?

英:嗯,没事……。毕竟live刚刚结束,确实挺累的。

再说我本来在冬天身体状况就容易不好。去年的圣诞节在住院,一个人在孤独的病房度过的

所以这次为了不重蹈覆辙可得小心

何况今年的圣诞节还有全校参与的starlight festival这样的盛事

呼呼,虽然还想再这样愉快的聊聊天,但是我还是赶紧回去躺下休息比较好吧……

替我向其他星夜祭的同演者致个敬吧

涉:唉……。居然连英智自己都开始这么说了,那还真是相当糟糕啊

真的没事吗?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英:不用了。我可不想做一个只会依靠你,成为你的负担的没用的男人啊……特别是在可爱的桃李面前。

我没事的。最近为了尽可能减少体力消耗,一直有车接送的。

叫司机来接就可以了,不用麻烦你们的

桃:会长……。再多依赖我们一些也可以的哦?不管怎么骄傲,我们都是同一个组合的同伴不是吗?

虽然会长一直都和蔼而温柔……但是偶尔,就像在独自战斗一样,看起来孤单又可怕

我明明也想能支撑会长的,一点点也好

光是被会长保护,光是受到照顾,什么都没法报答让我很懊恼哦

我不是只会饭来张口的雏鸟哦……?

涉:就是这样,英智。孩子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能说出真理呢

……虽然你说“一个人也能走”,但这也不代表“只能一个人走”不是吗?

英:…………

————————

桃创是可爱的平方!

ps这个小标题下另外几话会更到这篇下面

————

请全文背诵舞池终章

————

昨天打了1kw打到头都掉了……。

今天飞悉尼大概到节分结束都不会回来所以翻译可能要暂停啦,大家可以去看看其他同担那里?回来之后如果还有需要的话会继续做完的!

我最喜欢fine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