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星曜序章

在劫机但是新剧情太厉害了我尽量搞……

【搞得很快没有斟酌过会有很多bug格式也没弄】

——————————————

病房

英:(圣诞节之类的最讨厌了)

……咳咳

有人在吗……?没法好好呼吸了,好痛苦……就像被灌了什么绝对不能喝的东西一样!

喂,有人吗!为什么按了铃也没有人来,护士呢?医生呢?佣人!

有人在的吧,有的吧……?

谁来救救我……。真的,无法呼吸了

(…………)

(啊……。会就这样死掉吗,还真是悲惨……。外面倒是弥漫着圣诞来临一般的氛围)

(大家都挺开心的样子。只有我,在这种病房里孤零零的)

(是我的报应也说不定吧……我打着正义和革命的旗号做了可怕的事)

(将五奇人……将值得尊敬的伟大的偶像们一一剁碎沉入血海)

(这样的我,也将一直跟随着我直到最后的同伴们抛弃——)

(这样的我,能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

(圣诞老人是公平的,送给我的只有孤独,痛苦,后悔和黑暗啊)

(啊,呼吸好困难……,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今天明明是愉快的圣诞节。一年一度的,快乐的高兴的)

(…………)

(?听到了铃声……?)

(难道是圣诞老人?不,但是,偏偏是不会来我这里的吧……?)

(不是还有许多其他的值得收到礼物的好孩子吗?)

涉:Merry Christmas……☆

英:……!?日日树、君?诶,你怎么?

是、是来探病的吗?为什么?我明明对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涉:嘛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今天可是愉快的圣诞节,是梦和希望的豪华盛宴

就算是神也在天国开着宴会哟~放轻松放轻松♪

英:呃……?

涉:请伸出手,英智

英:诶、英智……?

涉:哦呀,不能喊你的名字吗?没关系吧反正是圣诞节,严格的礼节都丢到一边吧!

来吧来吧英智,握着我的手闭上眼睛!one,two,amazing,世界就会彻底不同!

一起来喊~one!two!amazing……☆

英:阿、阿妹胫骨……?

(开花前cg)

涉:来吧来吧,现在可以睁眼了哟!

英:诶?哇、哇啊?好棒,满天的星星……☆

说起来这是怎么回事?溜出了病房的墙壁,飞到了外面……?

不可能吧!我们,在空中飞哦……?

涉:呼呼呼,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

不可能是不可能的,“没有是没有的”像是个困难的数学题呢!amazing……☆

这种程度就惊讶成这样的话,跟我在一起隔五秒就会吓到心脏停跳呢!

不过,那样的时候就用魔法的吻来复活你吧~!

英:那个……日日树君,你背后好像长出了翅膀呢?

涉:是的!因为我是天使!长翅膀是当然的,所以才能在天上飞!

顺便一说因为可以自由的放出收起,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会有麻烦!

英:啊……这样啊,这是个梦啊。

涉:哦呀哦呀,意外的冷静!不过你说了无聊的话呢?

请把理性什么的都丢到一边去吧,不管什么时候,感到快乐就是胜利!

英:不是哦。正是因为快乐又幸福……。我知道的,这是个梦。即使是我也会思考这是怎么回事的。

我生来病弱,只是呼吸也会感到痛苦。就好像一直有什么人说着“去死吧,去死吧”掐着我的脖子一样。

所以,正因为现在这样的宁静才是梦啊。

呐日日树君,不,天使大人……我什么时候能将这样的梦变为现实呢?至少,能让呼吸稍微轻松一些——

“说不定会有这样的未来吧”求求你这样说吧,这里不是梦吗,这么说就算是安慰我吧。

只是这样,我就能活下去。

即使被掐着脖子,即使紧咬出血的味道,我也能活下去。

——————

谢谢抓虫……!边肝国服边翻肯定又不少错漏请随意留言给我(

评论 ( 13 )
热度 ( 3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