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玩具屋剧情存档

肝无可肝来存个糖

【日语不好,滤镜厚,主观理解有,挑着翻的】

主场是双子和弓桃,就一点甜饼,OK的话→

-------------------------

第二话,四人

英:欢迎~可爱的桃李。弓弦也一起来了呀。别客气快请进吧?

桃:那、那个!我,有件事想请求会长……

英:请求?如果是桃李的请求的话,不管是什么我都愿意听听的。我猜大概是收到了商业街新开的一家玩具店的出演委托?然后你希望fine能出席,是这样的吗?

桃:诶、诶?为什么会长你会知道!?弓弦你没有把向我保密的事情告诉会长吧?

弓:当然没有,没有少爷的许可我是不会向会长大人说明这些的。何况这本来就是商业机密,我也不知道会长大人为什么会清楚的知道这些……啊、是这样的吗。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了。

桃:等、等等把主人扔在一边而仆人自己理解了不是很奇怪吗?弓弦,快把事情始末解释一下~

弓:会长大人不是已经继承了天祥院家一部分家族事业吗,没记错的话娱乐界的部分应该是会长大人在运营和管理?

英:呵呵,即便是闲聊也记得很清楚呢。真不愧是弓弦,值得钦佩……?

弓:钦佩什么的,真是不胜惶恐。总之会长大人对这边的是很了解的话也就可以省去许多说明的工夫了。如果会长大人对此颇感兴趣的话,日日树大人也不会拒绝此事了吧?

英:这个啊,谁知道呢,他说不定也会说“敢于不参加没准也是一种乐趣呢☆”

涉:真是冷淡啊,英智。没注意到我在而说了那样的话,是在逗弄我吗?

英:哦呀,涉,你是什么时候来学生会室的?完全没注意到你呢,对不起啦?

涉:我在这附近乘着我的热气球游荡的时候,听到了英智你们的谈话声。就从那边的窗户进来了哟。穿着鞋进来不符合行为规范所以好好换了拖鞋。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英:虽然我并没有打算挑剔你的行为什么的,毕竟你总是神出鬼没。不过如果你总是不能普通的登场的话,我的纤弱的心脏会承受不住的。如果因为心脏停跳而被送进医院的话可就要了结此生了。虽然这么说,你看起来还是需要我的吧?我还没有看到可爱的桃李振翅的模样,即使姿态丑陋我也会挣扎求存的……?

桃:对呀,会长!如果会长不在了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了……别再说这样让人担心的话了?

英:呵呵,不会丢下可爱的桃李的哟。所以放下心来,擦干眼泪。看到这样可爱的脸蛋让泪水变得暗淡我的心都要痛起来了。

桃:嗯!最喜欢会长了~咕噜咕噜?(原文是拟声词……猫一样的咕噜咕噜的喉音)

涉:哦呀,众目睽睽之下也毫不顾忌的撒娇……公主殿下还真是个被宠坏了的小孩子啊。什么时候才能不再继续当饭来张口的雏鸟呢?不过没关系,我会注视着你的转变的。英智将我留在了这个世界上,如此轻易的起身离去不就太可惜了吗。

涉:玩具能让孩子们的内心快乐起来,而孩子们肩负着未来,给予他们乐趣就是投资未来不是吗?这次演出是从校外来的委托,我也没有期待什么了不起的报酬……孩子们坦率的建议就价值千金了,只是为了这个也有出演的价值。

英:确实没错,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被承认的官方梦幻祭。

涉:我想这……不是走后门吧?虽然英智总是对桃李心软,但也不是无条件的宠溺他。这其中有利可图吧英智?

英:呵呵,什么都瞒不过涉的眼睛呢。

英:商业街如果能变得更热闹的话,来往的客人也会增加,而在那其中说不定也会有对梦之咲感兴趣的人。以我们的实力也能吸引到更多对偶像有兴趣的孩子,梦之咲学院给大家的印象也能自然而然的变好。知名度若是能提高的话,接到的工作也会更多。好的工作机会增加了大家的选择面也能更广阔不是吗?虽说如此,但也不可能把它定为一年四次的大规模梦幻祭,只能作为一月一次的S2同等级的演出。这样没问题吧,桃李?

桃:能承认这是官方梦幻祭就已经帮了大忙啦。谢谢你,会长~♪如果预算允许的话我们还能邀请一个别的组合……不过只是fine就已经足够了哦。已经没有其他组合的可乘之机了,fine是NO.1……♪

英:如果有在意的朋友的话邀请来一起也没关系哟?fine的卖点是优雅,不能说是一个面向孩子们的组合。虽然因为出生率降低,近些时候面向大人的玩具也逐渐增加了,但玩具最初还是为了孩子们的呢。我想如果有能做出让孩子们更开心的表演的组合在的话,气氛也会更加热烈不是吗?

桃:嗯~能让孩子们更开心的表演……弓弦,能想到什么吗?

弓:这样啊……马戏团的时候葵先生他们变的戏法那样的表演大概能让孩子们开心的吧。万圣节的时候他们也被孩子们团团围住很有人气。

桃:日向本来就像一个冷静不下来的小孩子一样嘛。果然是因为给了孩子们同类的气息所以格外被喜爱呢~和我完全不一样♪

弓:少爷也很像小孩子……咳嗯。总之,少爷和裕太先生是同班,有机会的话和他提一提怎么样?

桃:反正对于他们也是有益无害的事情嘛~会哭着感谢我们的。哼哼,我已经等不及了……☆


第四话

弓桃双子谈好之后和杏一起去学生会室找到英智,英智说这次会使用临时组合制度像不久前的knightkillers那样。这次的服装舞台音乐全部由姬宫家负责。定名toyland。


第九话

涉在店门口变魔术招揽客人,敬人喝止了他并指出鸽子羽毛把这里搞得一团糟,然后涉就对鸽子说让它们自己捡起羽毛交给敬人于是鸽子们照做了(?????)他俩聊了一下飒马,有个小孩跑过来让副会“干点跟那个变鸽子的魔术师一样有趣的事情”(副会:无可救药)然后水神姬老师只好画画逗孩子


尾声1,fine四人&日向

桃:“各位~!沉醉于玩具之中也并无不可,不过还请看看舞台这边!如今我已经用不着自我介绍了吧~?我是梦之咲学院最强组合中的偶像之一,姬宫桃李sama☆”

桃:“接下来要向你们特别介绍的这位是我敬爱的人,都仔细看好啦~!组合fine的队长兼学生会长!天祥院英智大人!都给我好好记住☆”

英:“呵呵呵,大家,都对偶像有兴趣吗?眼睛都在闪闪发光很可爱呢,但是在梦之国乐不思蜀可就麻烦了。我们并不是作为fine,而是作为为孩子们带来梦想的组合站在这里。我在今天应该可以放弃【皇帝】的义务,出演一个小丑吧?虽然在这个领域,还有一个第一人在这里,我充其量也就只能模仿他了。我很期待你哟,涉。只要能教我你技艺的一丝一毫都帮了大忙了”

涉:“但看起来似乎即使我没有教你,你不也已经自顾自的偷学去了吗?”

涉:“不管怎么说,我会回应你的期待的。我是日日树涉。让世界充满爱与惊奇是我毕生的职业,今后也请多关照了……☆”

弓:“我在fine中忝居末席,当着其余诸位的面也许并没有自我介绍的必要,冒昧的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伏见弓弦。接下来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与我们共同出演toyland的同伴。在右边的是葵日向先生与葵裕太先生。请大家热烈鼓掌欢迎……♪”

后面主要是双子的部分啦

评论 ( 2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