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青天剧情相关(全)

更完了~都整理到一起方便我自己看()

【日语不好,滤镜厚,主观理解多,部分没有逐字翻译,部分省略,基本不影响吃糖】

可以接受的话→


序章,弓桃对话。

桃李:明明是听说会长也会去社交场才特地想去打招呼的,可是会长一直在跟弓弦讲话,结果就这样结束了我干嘛还特地跑过去啦!寒假想跟会长一起去海外旅行介绍会长和爸爸妈妈认识呢!而且也想会长能在温暖的地方好好休养。太神乐因为顾虑会长身体而让红月代替出演我也很赞成,但是会长因此十分遗憾后悔……就算学生会因为新批准的S3工作太多不能去海外也想跟会长撒撒娇,一起去近一点的地方玩玩呀~


第一话,英桃对话。

英智:刚才一直在保健室休息呢,上午感觉还挺好的,不过午休的中途突然有点头晕,勉强的话惊动了主治医生就太麻烦了。总之现在已经休息好了没事了哟。所以不要露出这样难过的表情,桃李的笑脸最可爱了呢。桃:嗯!如果有我能帮忙的事,为了会长什么都可以做的哟♪

英:呵呵,那是我的台词呢。桃李对我撒娇的话什么都会答应的。(就惯例宠了一段)然后说一直期待的太神乐没能出演很遗憾,在贵宾席看着ts红月那样精彩的演出为他们喝彩自己也很想上台与他们竞技,但近期没有合适的梦幻祭,S3的话……啊我想到一个好主意!


第二话,四人。

英:桃李弓弦你们想不想开一次只有fine的演唱会?(桃:想啊想啊,但本来就想跟会长一起出去玩的变成演唱会会不会太过了)没关系,再说先说到想开live的也是我啦(然后三人讨论主题桃李说想搞海外旅行theme英智说好啊没问题反正s3没什么要求)

桃李:说到海外旅行主题的话,还是会想到飞机吧。飞机……气球……啊想到了讨厌的家伙。

涉:喊我了吗?不就算没有喊我也侦查到了有趣的气氛于是华丽登场!新年快乐我是日日树涉……☆

桃:呜从窗户飞进来的!?等等很冷啊快把窗户关上!会长要是感冒了都是长毛的错啊?还有鸽子也收起来啊!你是得了什么不变点戏法就活不下去的病吗!

涉:失礼,寒假有点兴奋不变点什么冷静不下来啊,说不定是职业病啊哈哈哈哈……☆


第三话,四人。

桃:不懂你高兴什么,果然是脑子有点问题吧?你这家伙社交场也在的吧?搞的太华丽了不想看到你也不得不注意到了,明明那里只招待上流阶级的来着?

涉:fufufu,公主殿下对我感兴趣了这果然是爱!是惊喜(amazing)!太棒了……☆

桃:烦死了别靠近我!别搞错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啊?啊真是的,有门你就好好的普通的走进来不行吗,对心脏不好啊!

涉:真抱歉,对我来说爱与惊奇是不可分割的东西。“普通”的价值观也与其他人不同呢?我认为的“普通”在他人眼里是“异常”的情况也常有,反过来说我所谓异常他人认为普通也说不定。正因如此这个世界才充满惊喜(amazing)……☆

桃:你这套amazing的言论我听够了……是说这些飞舞的鸽子羽毛也不太卫生吧?

(弓弦默默地开始打扫房间)

英:灰尘都扬起来了,感觉还是开窗换气比较好

涉:虽然不该我说就这么把窗户开着,不过我们去附近有暖气的地方避难怎么样?今天身体也不在状态吧?

英:对涉没法说谎呢,真要说的话皮肤感觉到深冬的冷风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倒下了。在暖气边待久了,身体从暖和的地方出去一瞬间就冷下来,像是一刹那的梦呢。小孩子能在冷风里跑才是健康的孩子,虽然也不是小孩子了但身体病弱的我被这样说还是会一肚子火的。

涉:心情也挺影响身体状况的,还是不用劝谏你了?你是那种就算被强行绑在床上也会想方设法逃出来的人呢

英:并不会做那种会引起混乱的事哦?只不过不希望将我的乐趣夺走呢。新年伊始就被敬人抢先不甘心也是没办法的吧……

涉:你看起来不是挺高兴的吗。我虽然也挺想出演太神乐不过还是把机会让给右手君吧。

英:啊那个啊,我也在贵宾席看到了,与其说报仇不如说只是戏弄一下吧?

涉:那你打算怎么办?不过比起那个,我好像听到什么因为没有出演太神乐所以打算开个只有fine的演唱会来着?

英:涉的耳朵还真灵呢,不过也省了我说明的功夫,悄悄话什么的在涉面前就像不存在一样……♪

涉:我可以把耳朵变大这样什么声音都能听到了哟,从食堂大妈们的八卦聊天到附近主妇们的花心情人想听都能听见……☆(就不是很懂您每天都在想啥)

英:你说不定比起小丑更适合当侦探啊。不过挺好的,涉就是因为多才多艺才什么愿望都能达成。言归正传,我们打算开个主题是海外旅行等级s3的live,没有对手只有fine所以不用紧张,就带着像太神乐那样宣布愉快的宴会一样的心情就很好。因为主题是海外旅行,并不想搞成太沉重的氛围。

涉:唔,这样的话商业街有屋顶舞台,在那里开怎么样?

桃:诶有那种地方吗?不记得诶……?

涉:花fes的时候不是在有个广场的舞台演出过吗?就在那附近有个屋顶舞台哟。我乘气球在那附近飞过的肯定没问题,还有给fine宣传撒玫瑰花瓣的地方,说明情况的话可以整租下来省的自己建。

英:涉很可靠呢。筹备就交给我,先把梦幻祭的名字确定下来吧,s3只是等级而非名字。桃李有什么好建议吗?因为一开始是桃李提出的想法如果能由你来决定就最好了。

然后桃李想不出弓弦给梦幻祭定名dream travel


(第四话是桃李和光的对话)

第五话,涉桃光

涉光对话,光喊涉变态假面哥~哥

桃:嘛,虽然这家伙确实是个变态来着。这家伙以超越肉体极限为借口满不在乎地干了好多不像话的事!就算我痛到哭着喊着也一边说着“只要有爱就能超越一切”一边给我进行超可怕的特训!简直难以置信!

涉:不过正因如此才有今日的公主殿下哟,爱的力量让你变不可能为可能,啊人类果然非常伟大……!贪婪的探求心是促使人成长的香料。

桃:……突然说了什么好像很有道理的话……。跟长毛讲话感觉脑子都要变奇怪了。你充其量就是不当心吧~?

光:我还挺喜欢变态假面哥~哥的。(……)

涉:我也最喜欢你这样的孩子了哦,纯粹无垢还很好懂,愉快就说愉快高兴就说高兴,这是感情丰富的表现呢,期盼你永远不会从男孩变成大人。

然后给光折了一只纸兔子,开花前卡面,涉超级激动的表示这是一个惊喜接下来还要用十个惊喜把世界用爱和惊喜包围,接下来还有什么要求的话只管向我许愿,就算不敢大声说我的耳朵也不会漏掉任何细微的声音。光表示哇好厉害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吗,涉说来吧来吧随便摸(我们三年生面对后辈真的都好爸爸模式on)

桃:…………

涉:哦呀,公主殿下。干嘛气鼓鼓的样子,闹别扭了?哦我知道了,是我跟光冷落了你感觉伤心了吗?我表演把戏却被视而不见的时候也会哭的

桃:才,才没有闹别扭!看到他被变态假面荼毒感觉很可怜而已!话说回来,长毛你没事到我班上来干嘛?因为午休很空就这么随随便便到处晃也很烦人啊!

涉:呼呼呼,你说得像是我没朋友一样。有的哦,朋友。虽然不是会课间聚在一起开开心心聊天的类型。没事跑来这个说法也很令人伤心,我跟姬君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关系亲密!

桃:别别,你根本没什么常识吧。有事也会用amazing蒙混过去……不会真的是来玩玩就回教室吧。

涉:真遗憾,确实不是正好有空就跑来的,我来帮英智传话,他叫你过去哟☆

桃:诶!这种事你早点说啊!白白跟你闲聊这么久!让会长等着没关系吗!没有帮上会长的忙我会超沮丧的……

涉:别担心,英智在生徒会室旅行呢

桃:诶!啥你说什么!超担心的旅行什么的那不就是不妙的意思吗!你怎么没阻止他啦长毛!

涉:抱歉我没说清楚,英智在……梦的王国之中旅行呢?我喊了他他也毫无回音完全沉溺于妄想之中了呢

桃:别先说这种让人担心的话啊!直接告诉我在生徒会室就好了嘛!我要去见会长先走啦!

涉:公主殿下走廊上不许跑哦?唔……已经人影都看不见了

光:不去追桃李没关系吗?

涉:姬君是英智的大fan,又在同一个组合一直都很憧憬他,百闻不如一见,公主殿下看到英智那个样子的话一定立刻就知道是杞人忧天了,即使是皇帝陛下也只是一个孩子呢,真是太美妙了。世界果然充满惊喜……☆


第六话,英桃。

桃:会长!

英:蔚蓝的天碧蓝的海!光是穿着泳装下水玩还不够呢在沙滩上躺着晒晒太阳也不错!但这些也不过是说说梦话。晒黑对偶像来说可是绝对禁令,虽然也不是没有以此为卖点的偶像,但总归是少数。而且我的话一直在太阳下晒着会中暑晕倒,在海中游泳也会体力不支,充其量也只能在海边踩踩水吧。只能想像一下。就像我们对于观众一样吧,偶像说不定是伸出手也触碰不到的存在,但这样也有了想像和妄想的余地,说只有想象力才能最大限度引出人类的力量也并不夸张呢。

桃:会、会长~?看起来比我想的要精神的多,没有勉强吧?没事儿吗~?

英:哦呀,桃李。没注意到你进来,你什么时候开始在这儿的?

桃:蔚蓝的天碧蓝的海~那会儿开始吧。从长毛那里听说会长去旅行了就慌慌张张的跑过来了。混蛋长毛又骗我~!

英:不,涉是对的哦。我翻开旅行杂志就沉溺于妄想中了呢,连涉什么时候离开了学生会室都没注意到。太兴奋还是不行的呢,连周围都看不到了。也让你担心了呢,桃李,不过如你所见,我现在很精神哟。难得的身体状况不错,在小卖部买了杂志先一步享受了一下旅行的乐趣♪

桃:小卖部还有这种东西卖啊!会长,也给我看看~跟我讲讲☆

英:呵呵呵,真是爱撒娇呢,桃李。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个地方……并不是这样的童话故事呢(英智开花前卡面)但这种东西就很令人愉快对吧?尤其是这页。用两页版面介绍了这个漂亮的海,光是看着就让人很想去吧?还有一个专门的小册子,可以在这本册子里安排好日程和决定留宿的地点,很有效率吧~♪

桃:会长,这看起来很有趣~♪说到海的话学校附近虽然也有,但在冬季实在是很无聊。啊啊,真的好想和会长一起去海外旅行啊。关岛的话倒是可以当天来回,把为dream travel采风做借口的话能不能去呢?

英:虽然已经确定了真绪做下一任学生会长,但也不能把工作都扔给他来负责呀,敬人也在拼命努力呢。现在并不是能说“稍微去旅行一下”的时候,S3才刚刚设立,我们不能把事情放在这里一走了之。就在我沉浸在旅行杂志的时间里,送来的文件都在我没注意的时候堆积成山了。恐怕都是有关S3的吧?B1是非官方的比赛,学生会是肯定不会承认这样的比赛的,一旦发现就要立刻废止,虽说这样也让许多人不满。更自由的梦幻祭才能让梦之咲学院变得更有活力,正因如此我们才新设立了S3制度,先观望一下。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现在源源不断的有企划书被送来,大家应该都很欢迎S3吧。


第七话,英涉桃

英:问题是学生会人手不足,即使是以S3取代S2也是如此,而且如果我们向自由度更高的S3增加预算而缩小S2的规模的话就是本末倒置了。还有其他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不管什么事都不是从一开始就能顺利的,我们要反复试验摸索让它变得更好更完善。真绪那边也已经有许多工作要努力腾不出手了,弓弦作为辅佐的角色十分出众,他一直很好的支持着桃李不是吗?

桃:猴子作为在我成为学生会长之前的继任者,可要好好维持好会长现在建立起的学生会,等我继任之后一定会做得很好,让会长表扬我“不愧是桃李呢”~♪

英:谢谢你,桃李,我想即使是逞强我也一定得活久一些看到这一幕哦。开心是长寿的秘诀,我或许也会像我的祖父和曾祖父那样成为家族中的异端也说不定。

涉:英智,抱歉失礼了

英:哦呀,涉就这样普通的走进来还真是难得,今天是吹了什么风了?

涉:就算是我偶尔也会普通的登场的哟。来这里的途中碰到了小杏,这就没办法从窗户登场了。

英:呵呵,真的呢。小杏,欢迎来到学生会室,我正等着你来呢,来先请坐,喝点热茶♪

桃:诶?会长~正等着是说你找小杏有事?长毛就算了不过小杏的话大欢迎!新年伊始就很忙吧?慢慢来吧~

涉:真是热烈的欢迎,我都要感到嫉妒了☆

涉:英智,悠闲地喝点茶虽然没关系,但是你让小杏不舒服了哟。不知道被叫来的理由而感到不知所措都写在她脸上了。

英:光看表情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吗?真令人害怕啊,在你面前什么事都藏不住呢。

涉:只是因为小杏的表情很好懂。言归正传,英智喊小杏来并不是为了说教吧?

然后是英智表示你作为制作人非常努力S3很忙需要你帮忙


第八话,四人。

英智表示虽然我们服装有专门的服装师舞台也有学生会帮忙没什么要你做的事但还是需要你帮忙(……)然后好好表扬了一下p这一年各种梦幻祭干得漂亮,然后说我们这次反正也没有物贩就总之拜托你在观众席好好看着我们就好了(……小杏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大团子涉)

弓:来迟了十分抱歉。

英:不用道歉,已经提前联络过说需要先去弓道部露个面再来了嘛,敬人怎么样?

弓:比起我会长大人不是更清楚吗。社交场的时候您不是和副会长同行的吗?

然后英智表示敬人老妈子怕我冬天身体不好突然昏倒青着个脸非要看着我,我一晃就要叫救护车结果一慌手机都掉地上了我都看笑了。弓弦表示我很懂副会长的因为也一直提心吊胆担心少爷有什么失礼的动作就会一直跟着他。桃李气哼哼表示少把我当小孩子初詣的时候我明明表现很好都是奴隶太失礼了!弓弦:说了好几次了不是奴隶是执事再这样我要敲你脑袋了,桃李:痛痛痛会长救我!

英:肌肤接触(skinship)是爱情表现之一哦,桃李。弓弦触碰桃李的时候,心之间的距离也在靠近,不过即使没有这样的动作,你们之间的羁绊也不会改变,不如说只会日渐加深吧?

涉:~……♪

英:涉,玫瑰花瓣都要把地面盖满无处踏足了,你是手里实在闲得无聊了吗?到处都是玫瑰的香气,我都要错觉自己是在花园露台了。

涉:我很寂寞哟!我明明不管在哪儿都是很有存在感的人,现在却像个摆设一样的被忘在这里,只好高声呐喊“我在这儿”来引起注意☆

英:虽然总喜欢做一些动静很大的魔术来引起大家注意,但涉确实是一个寂寞的人呢。不过这些,谁来打扫干净呢

弓:会长大人,扫除就交给我吧。打扫很有乐趣,就是我的人生。啊啊我都觉得快要哼起歌了……♪

英:嗯,夺走别人的乐趣可不好。弓弦,之后就交给你了。茶都冷了,来泡些新的吧。

桃:啊,会长!我来泡茶你快坐下~我要给会长尝尝我满怀爱意泡的茶。诶?小杏也要来帮忙吗?小杏不是客人嘛坐着就好哦,虽然能独占小杏的感觉很不错♪

涉:看起来公主殿下和小杏正在一起享受泡茶的乐趣。让我们也来更亲密一些☆

英:虽然我们已经挺亲密了。但想把你留在这个世界还是太难了吗?

涉:不,英智。你这样出现在我面前我很感激。我的双脚正稳稳地站在这里,到如今也没有腻烦厌倦。

英:呵呵,那么为了让你永不厌倦只好一直将你留在身边了,将自由的你锁在这里,或许我果然是个傲慢的人吧?


第十话,英敬弓

弓弦给光创忍分礼物,给了忍一件忍者服,然后三个一年生就跑去公园了。

英智在喝红茶并意图推荐给敬人,敬人无情的拒绝了他并搬出了医嘱。英智说反正医生不在我就要任性一下,不要剥夺我的乐趣!敬人说你还任性就没命了。

然后碰到了伏见,聊了两句伏见说工作就是他的爱好,没有爱好会很无趣。

英:听到了吗敬人,对我来说喝红茶就是爱好,将它从我身边夺走我的人生就太无味了,你不是也失去了画材就像没有了活着的方向一样吗。

敬:哪有那么夸张,而且我并没有把画漫画当做爱好,不过是在学生会不忙的时候闲着无聊而已。

然后敬人说他最近在尝试电子绘画,英智听了说还说你没有爱好,你说起画画的语气根本就是,别否认了,人就算再忙也总要有些爱好的不然就像寸草不生的土地一样,谢谢你作为朋友的关心,虽然我不拒绝再来一场不成熟的吵架但是最好还是别了,敬人说好吧我错了我担心过头不该当你还是个孩子,但对于你明明身体情况不怎么好还要开室外live这种行为我还是要说教一下

敬:既然你说你是为了亲身体验一下S3制度还有什么瑕疵,我也不好跟你唱反调,企划本身也没什么问题,我能说的只有“别乱来”了。

英:别担心,我还有好多没做完的事呢,不会死在这儿的。不过惹恼你也是我的乐趣之一,呵呵?

敬人说你这个嬉皮笑脸的样子我还是当天去看看吧英智表示随便你啊如果只是来看的话没问题敬人说我没打算问你意见然后让弓弦帮忙注意。

弓:呵呵,交给我吧。我会在特等席给您准备一个位子的。少爷也说过有同学要来,这场演出一定会很热闹。毕竟旅行是件让人情绪高涨的事,就算是我在修学旅行的时候也玩得很开心……?


尾声1,涉弓桃

一开始是桃李和杏,然后桃光说到桃李本来打算出钱让创去玩(厉害了我的小少爷),创忍都来了之后桃李说这次的服装是参考了飞行员的衣服做的,不过为了舞台把颜色改的更亮了一些。

涉表示右手是他的宿敌问弓弦有没有看到他,弓弦懒得理他说日日树大人我们不如来确认一下表演流程少闹乱子说到威亚表演。

涉:英智也说了要挑战像宣布愉快的宴会一样的心情,光是唱歌跳舞可算不上技艺高超,要带领观众来一次空中旅行的话,不如由我来抱着观众们滑翔……!虽然这么说不过威亚的强度和手的负担都要考虑,实际上只留下了让观众们看着我滑翔的部分呢。

弓: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再好不过了。日日树大人的话,没有威亚应该也能飞吧?

涉:就算被我耍小聪明的把戏欺骗了,我也是个人类啊。人类是不能在天上飞的,没有保险索的从房顶跳下来我也会普通的死掉。嘛虽然我是比普通的人类更强壮一点,是个天才,但我想也做不到这个。目标是高处,也要从慢慢远离地面开始不是吗。所以说我也得像个人类一样穿好安全索再在空中舞动。正因为在这玻璃温室一样的世界当中,一定会有救援的。

然后是桃李和杏的乙女向


尾声2,四人。

*这里为了符合他们的演出主题,团内对话中的客人们译作观众,而对观众的对话中出现的客人们则译作旅客~

涉:好啦大家看这里~☆久等了,dream travel演出现在开始!请大家拿出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谢谢!接下来将由梦之咲学院最强的组合fine带领大家进行一次空中旅行!由于飞行中会产生些许摇晃,请一定不要从座位上站起来哦。本机即将升空,请一定小心系好安全带……☆

桃:(等、我引导观众们进入飞机的环节呢!?这就已经启程起飞了吗、怎么办~?)

弓:(请放心吧。也是安排的一种不是吗。带着在飞机的座位上坐好的心情,思念憧憬的地面吧。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似乎说是为了褒奖你的工作带你去海外旅行和意大利高级餐厅用餐)

桃:(唔,站在庶民的方向思考的吗?工作可是奴隶的义务,与贵族的我没有什么关系呢。那么我就像预定那样……摆出引导观众的样子就好了嘛。虽然练习时间没有好好把握,不过我一定会做出完美的表演的哟。毕竟我可是fine的姬宫桃李,会证明给你们看我跟别的随便什么偶像是不一样的……!)

桃:♪~♪~

桃:(在舞台上一边走一边反复确认观众有没有好好跟上节奏,虽然说比起飞行员来说更像乘务员,但这就是我的任务!进入驾驶舱的话就会有一扇门将观众与我远远隔开。飞行途中在机内来回巡视才是客舱乘务员,所以不能一直到最后都在大家身边,不过心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与观众们一起的。大家请在这一望无际的天空中等待我们吧……!)

桃:不用着急上机也没关系,因为fine航空一直以更靠近旅客们作为我们的宗旨~年末年初没能好好休息的人和得到了充分休息人我都会好好照顾到的。好啦我们要出发咯。大家来跟上我……☆

弓:(少爷……。随着时间流逝也慢慢成长起来了呢。少爷的歌声笑脸是世界的宝藏,为了不错过这样的表演观众们的目光都会聚集到他的身上也是理所当然的。除了我以外还被很多人爱着,爱护着成长了起来。啊泪水要让我视线模糊了。惹人喜爱的容貌是偶像的武器,出色的歌声和表演更是上天恩赐,但少爷并没有满足于这些而是更加努力训练……那成果终于在如今展现出来了。这真的一点也不像那个怠惰的少爷呢。完全不随时间流逝而改变的人是不存在的,即使是少爷也不例外。这可真是太好了……♪)

弓:♪~♪~

弓:(呵呵,发出了比以往都更加有力的声音,因为少爷的成长而感到的喜悦之心和旅行时高兴的心情联系在了一起,引发了比平时更强大的力量吧)

弓:各位旅客,请不要忘记你们携带的物品,请仔细拿好旅行包不要弄丢了。

涉:~……♪

弓:(唔,日日树大人好像准备好了呢)

弓:大家请尽情享受此次空中旅程吧。为了让大家在飞行中的机舱内也能舒适的享受,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小节目。请大家看向你们的头顶♪

涉:呼哈哈哈哈哈……☆

涉:吓到了吗,我是飞行员日日树涉……☆飞行员就应当在驾驶舱里驾驶飞机之类的可不是什么正论。fine航空是通向梦想的旅途,飞机在我的魔法之下会安稳航行请放心♪来吧,才这么一点点就惊呆了的话可是不合格的哟?接下来是像在云霄飞车上松开双手一样危险的行为,所以请不要模仿……☆我因为穿着威亚所以并不危险?当然还是很危险的哟,不管好孩子坏孩子普通孩子,都请一定不要模仿!

英:♪~♪~

英:(真好啊,我也想像涉一样在空中奔跑试试看。吊威亚会有擦伤的危险,也有可能会摔伤。坠落又被拉起的话,我肯定会心跳停止的。为了演出当天身体状况不要恶化,忍耐着喝了主治医生开的药。如果我倒下的话着一切就都白费了,也会剥夺观众们的笑脸。让观众开心是偶像的义务呢,(而我倒下的话)便会在转瞬之间让梦境破灭。我们和观众都将踏上梦的旅途。飞行员就是手握乘客性命的重要的职业啊。无论是作为偶像还是飞行员,都不能不好好完成职责呢。)

英:♪~♪~

英:(好了,到达目的地了。要用姿态手势表现出“接下来要去哪里呢”的样子,转动地球仪。这期间也不能停止歌唱,快乐的气氛要一直持续。要给观众怎样的表演才能收到最热烈的反响呢?因为只能以眼神传递情感,如果能同期待一般就再好不过了。稍稍有一些违和感,来透彻的分析一下到底是哪里不对吧。观察偶像们的动作,就同贪婪吞食是一样的。他们观察我们的请求,开始给予我们回应,而我们在歌舞之中将其反馈出来。一点点细微的变化也不放过,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的目标是更高的地方。来吧,像要燃尽灵魂一样……嗯,好好享受吧♪)

英:♪~♪~

涉:(在我大显身手之前可别占领这个舞台啊,英智。独占观众们的视线可太狡猾了。让我吸引更多的目光吧,一向爱卖弄的人已经忍不住了☆)

英:(从登场就比谁都要浮夸的人在说什么呢。不过算了,一起歌唱吧,放声高歌吧)

英:♪~♪~

涉:♪~♪~

英:(呵呵,观众们看起来很高兴呢。希望在我们陪伴下的空中之旅,能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fine


一个小剧场

我:涉马戏的时候抱一个人跳钢丝现在跟我说考虑到手的负担就不抱观众滑翔了???英智马戏的时候被他抱着就这么跳下来现在说吊威亚的话心脏要停跳??????本小杏什么都不想说了,就想请问一下这两位先生是不是以为大家都不晓得马戏公主抱事件的(冷漠.jpg

诺诺:不是,是这样的,这两个不是一个作者

我:……………………你说的好有道理是我输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