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舞池剧情前七话

前七话来啦!挑了一些糖点和阅读理解题给大家做做!

日语不好,滤镜厚,主观理解有,挑着翻的

警告加粗一下,如果OK的话→

——————————

第一话

舞蹈教室

桃李超~可爱的打招呼进了舞蹈教室(语音我可以再听一百次)然后发现涉在睡觉。

桃:这家伙居然在睡觉!虽然应该也是当然的,不过这家伙原来也会睡觉啊……他平时都不怎么会做这么像普通人类的事,感觉还挺新鲜的

(翻完尾声英智说你也是人你也会累再回头看这里我要爆哭)

桃李就开始内心独白,虽然我一直跟长毛两人特训但还是觉得不怎么熟悉,但是为了不再失败不再我们还是得努力搞好关系亲近起来啊。

涉:呼、呼……♪zzz……♪

桃:喂,你醒着的吧长毛!

涉:amazing!居然识破了我的装睡呢公主殿下……☆

桃:你演太过了啊会有违和感,zzz……♪是什么啊,你怎么发出来这种声音的

涉:要学吗?这个有技巧的哦,让别人通过嘴唇的动作就想到字母Z!

桃李嫌弃地拒绝了他表示你也就只有嘴上功夫了

涉:是啊我可是能在舌尖上把樱桃结打成东京塔造型的人

桃:是哦你总是会些没用的东西(不其实很有用的,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桃:本来是想找会长或者弓弦的,不过只有你在也将就吧,长毛擅长跳舞吗?

涉:你这是什么话,我日日树涉就没有不擅长的事!舞蹈也都会一些,你要看什么?社交舞?肚皮舞?啦啦舞?林波舞也没问题哦~请看请看♪

桃李快烦死了:我是认真来找你帮忙的,不要做着奇怪的动作靠过来好吧,你是怪物吗!然后弓弦和英智终于回来了

弓:日日树大人,不要总给少爷看些奇怪的东西,对教育不好。

英:挺好的,看来你们俩现在关系不错嘛,两人特训卓有成效。我刚才听到……桃李?你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可以的话就说给我听听吧?会把所有让你烦恼的东西都华丽地扫清的♪

桃:nya~英智大人♪看到了吗!我想要的就是这种反应!而不是什么以帮忙为借口的表演!

英:你闹的有点过头了,涉,虽然你好像是想掩盖些什么(报告老师这位同学假装装睡)

然后英智说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一起来给桃李帮忙吧,弓:会长大人太娇惯少爷了x1

第二话

桃李对大家说了创意舞的事,弓弦表示要去桃李班上录像发给老爷夫人,桃李:你够了千万别来

英:弓弦是二年级才转来的所以不知道吧,我们一年级也有这种课呢,虽然我那会儿身体不好住院了没有来

涉:是吗,我好像是公演太忙了也没来,真可惜

弓:前辈们意外的以前都不怎么好好上课啊

涉:被弓弦喊前辈也有点新鲜……毕竟那会儿英智的身体比如今还要糟糕,而我是人尽皆知的问题学生了

英智挽尊:因为一年生的课对你来说太无聊了吧(世界第一涉p滤镜之厚无人匹敌)

桃:因为平时就一直以自己是fine的一员而洋洋自得,创意舞的课上也这样在大家面前放了大话说自己是fine,所以一定会是最好的。呜呜,都是司那家伙挑衅我……怎么办我不太擅长舞蹈,万一没做好的话,肯定会被司当成傻瓜看,还会让大家笑话的

弓表示正好这次让你长个记性

英:弓弦真是严厉。桃李也没有不擅长舞蹈吧,fine的演出每次都完成的很好呀

弓:会长大人,那都是少爷付出血汗努力的成果

涉英二人开始各种夸孩子,什么并不是因为你可爱就放你进来,我看到的是你的光芒,你的上进心,忠诚,才能和实力;什么你总跟我们这些顶级偶像一起才会不自信,你连我的地狱特训都完成了肯定不会输的

然后英智表示自己擅长学习别人的技巧但是不太有创造力,涉也说自己不在行,而且执事也是作为从属的一方。

英智挽尊x2:我不觉得涉缺少创造力哦,你不是常常在舞台上即兴演出吗?

涉表示即兴演出也只是既有的技法,而非从零开始的创造

桃:(啊他们又开始进行高难度的对话了,有时候我会被抛下啊,明明我也是fine,却像在伟人之中被出于同情的安排于末席,这样下去的话,无论怎样都追不上了。)

—————————

第三话

公园

英:总而言之今天的练习改到公园进行

弓表示总的什么言完全不懂你总这么莫名其妙的我很难办啊。英智欣慰,能对我有话直说了呢这是进步,然后说请了老师来不过可以先玩一下

涉和桃李在玩秋千,确切说是涉在秋千上玩杂技。

桃:你就这样坐下来普通的前后荡就可以了,我小学的时候在被接送的路上看到过。涉觉得连玩法都被规定了很无聊,开始在秋千上单手倒立(……)然后说是因为小孩子的秋千太小了他坐不下,又开始在秋千上把自己缩成一团西瓜虫(……)

弓:没关系,能开心的玩就好了

桃:抱歉啊,因为很少能玩这些所以不自觉就玩起来了,明明应该是来练习的……长毛!你也别玩啦!

然而涉已经在一秒之内爬上了攀爬架?的顶部开始撒花瓣羽毛,桃:公共场合你就不能收敛一下吗!弓弦马上说没关系我来做扫除,桃李护短说你也不要光做这些,一起来玩吧,你一直都要照顾我所以也很难能玩这些吧?弓弦安慰说不用担心,2b也都是些自来熟的人,我也在少爷不知道的时候玩过一些。

弓弦推着桃李玩秋千,英智说你这样很像陪孩子玩的邻家太太,弓弦吐槽要是fine都是常识人的话他也不用这样贤妻良母一样的带孩子了。

然后小杏就到啦,弓弦听到了靠近的脚步声(……可怕的执事)

第四话

英智拜托小杏帮忙……话说的非常难懂弓弦解围给小杏递水递毛巾,英智又说了一次弓弦真的很像带孩子出来的年轻妈妈(到底对人妻这个角色有什么样的执念啊),弓弦说没办法啊毕竟团里只有我要照顾三个孩子

英:fine的身高和实力都参差不齐,连流星队都没资格嘲笑,所以我们至少要更加亲近,提高一下一体感

涉: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但是在我们加入之前,原来的fine还是挺统一的?

英:因为就是那样设计好的呀。但是现在的fine是没有计算过就偶然结成的四人组,基本是自然偶发的产物,所以这样不平衡也没有办法了

桃:呜~……对不起,都是我个子又小又不成熟的错,让全队都不平衡了。我一直都在努力,但是生长期完全不来啊。

英:你现在正在成长期啊,可爱的桃李。不要着急,慢慢成长就好了,也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啊……我可以向你保证,你会有光芒万丈的未来。

桃:nya~英智大人♪

弓:会长大人太娇惯少爷了x2

然后对小杏说总之就是这样,英智太宠孩子了,我说桃李又不听,希望能从局外人的角度来帮忙。

英:今天就尽情地玩吧,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的去吧。这是我们曾经不平衡的人生所缺失的东西,也正因如此更必要的营养素,将这些慢慢补起来,成为更加完美出色的偶像,成为完整的理想形象,成为我心中最终答案的fine

第五话

英智说有点累了,太阳太大了对吸血鬼感同身受,去阴凉处休息一下。弓弦说那我给你拿保温杯倒点茶吧

英:不用担心我哦,弓弦,我会去那边的自贩机随便卖点什么的

涉:Amazing!不愧是皇帝陛下,居然知道怎么用自贩机啊……☆

桃:好厉害,会长!对我来说自贩机到现在都还是魔法箱呢!(御曹司……)

英:呵呵,只是我记忆力还比较好啦。大家也不要都陪着我了,去继续课程吧。

涉开始给桃李表演魔法,桃李说这不是switch的工作吗,涉惊讶了说你居然知道别的团了?原来不是都很不屑一顾的吗,弓弦帮桃李解释在梦之咲学习总不能太忽视其他团队,桃李说弓弦你不要总是抢我台词啦,弓弦说这样的话万一有失言还可以作为我的失误来处理,但桃李表示不喜欢这样推卸责任(←大概是在代指对日和那次?弓桃也好甜啊呜呜呜)

英智和小杏的话就先省略吧

第六话

涉还有桃李弓弦都带着公园里的小孩子一起玩,

桃:会长~♪我有点累了

英:嗯,桃李今天很努力了,来过来,让我抱抱你♪ 乖~乖♪晒了很久太阳,热的像是烧起来了一样,感觉像在抱着一团火

桃:哼哼~因为会长体温总是很低,让我来传递热量给你♪

弓:这样黏在一起看着就觉得很热了……

然后先说了一大堆看不太懂得话,弓弦说你这样讲我们理解不了啊

英:那就通俗一点来说吧。如果是需要长时间学习研究的东西就是艺术了,只有孩子都能很快就理解的才是理想的娱乐啊。暂且不提将这个发扬到极致的艺术家,但是新手是不可能简简单单一出手就能拿出杰作的啊。

英:虽然如果能够有完善的体系和道具,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但并没有这么多时间了,“创意舞”的课程就在一周后不是吗,这样短时间里想要成为有所成就的艺术家,除了真正的天才和怪物以外都是不可能做到的啊。

英:桃李,你一直以作为fine的一员而自豪,想要事事争先的心情我很明白,但是这都是危险的理想,不好好脚踏实地是不行的啊。要做更难的,要做无法被模仿的,这样都做不到就不是fine……不是最强,不是王者,你一直都因此而烦恼对吗?可是用好话讲,你要懂得有分寸。

英:王者并不是人类所不及的神或是魔,而到底只是民众的代表。将体现大家的意愿,并且为了他们发声。这才是我所考虑着的,新的fine。

英:曾经的fine是为了改革这个彻底腐坏的世界而得到神的授意的天使……是超越人类的,像神话中出场的使徒或英雄那样。虽然结果是我们胜利了,却因为斗争而受伤,日和君……凪砂君……纺……折断了翅膀,浑身是血地坠倒在了地上。

英:那时候桃李、弓弦、涉……是你们找到并拥抱了我,鼓舞着我再次站起来,就这样我们才成为了新的fine啊。

第七话

英:我之前觉得在和平的时代,不再残有天使需要完成的使命了。也没有了消灭邪恶的力量,翅膀折断无法再飞向天空。但天使还有更加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孕育婴儿并引领教导他们,让肩负着下一代的年轻人,不,是让未来繁花盛开。

英:桃李,你是因为憧憬着我才成为偶像的对吗?我呢,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们都像你一样。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才得到了回报。我的灵魂,我的理想,都能被下一代所继承,接下来就轮到你了哦,可爱的桃李。期望着有因憧憬着你而成为偶像的孩子们的未来吧。

英:为了这个,若是被人认为“那样的表演无法模仿”“这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的话,可就完啦;希望能看到“想能成为这样”“这种程度的话我也能做到”这样的,能够被人们所理解的范畴内的表演啊。谁都能够做到的,不管是我还是你……。这样平易近人的,才是美丽的最佳答案。

英:太过于高尚而让人无法理解的艺术品应当陈列于博物馆之中,这并非值得夸耀的事。具体的来说,想一想在这里聚集的孩子们一看就能喜欢上的,能够开心地模仿的,这样的“创意舞”吧。虽然这样低级别的舞蹈或许无法在课上拿到好评,“fine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就这样”被讨厌的人当成傻瓜也说不定,但是,这样才是我所追求的fine的理想形象啊。

英:即使老师之类的大人物们不会给出好评,学术和艺术价值也低,但是我会画上满分的小红花的。啊,真不愧是桃李啊……。因为是fine的一员啊,只有我一个也会认同你,所以,不要想的太复杂,也不要脱离现实将理想定得过高……来跳与你水平相合的,你自己尽力想出的舞吧

英:实际上,无论你跳了怎样高难度的舞……在fine有涉在一旁的情况下,都是无法与其相比的垃圾,向上努力的话连尽头都没有哦,真的(我……我本来要为我团嚎啕大哭的硬生生刹了车)

英:就在这地面上,在能做到的范围之内,尽力努力吧。不要在意结果如何,评价如何,我天祥院英智会肯定这样的你的哦。

桃:…………

弓:呵呵,即使是更容易理解的来说,结果还是很难懂啊。算了,将这些带回去慢慢地一字一句的品味其中意味吧。比起这些,一直这么坐着说话的话,身体会冷下来的哦,我们也去再玩一会儿吧,即使是日日树大人,一个人陪着孩子们也会很累的。

英:嗯,我们是同伴嘛,去帮帮他吧。

英:涉~你在那儿做什么呢?这么蹲着,身体不舒服吗?

涉:不是哦?我是在修复被破坏的蚁巢,用沙子盖一座不会被侵略者破坏的城堡……☆也有以破坏蚁巢为乐的残酷的孩子在,正在进行激烈的攻防战哦!啊啊令人愉悦,这世界上真是满溢着悲喜剧……☆

英:呵呵。虽然居高临下的观察蚂蚁也很开心,但是也要好好同我们相处啊……涉♪

涉:当然,毕竟这世界中,最有趣的还是人类了。全部的反应都令人愉快!喜怒哀乐也好,爱也好,恨也好!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着amazing!所以我也还想一直在这地面上疯狂舞蹈!来吧大家,让我们一起!这人间喜剧的开演!

涉:小杏也请一起,不要像个旁观者来牵起手来跳舞吧!因为今天就只是这样的一天,英智有些意味深长的言行或许让你有所疑虑,左思右想考虑得复杂,但既没有正确答案也没有错误答案,没有潜台词也没有真实意图,只是因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而已!为何不好好享受这平凡而又可爱的瞬间呢!Amazing!For it's a pleasant day……☆

英:鹅妈妈童谣?不愧是涉,对我的喜好知之甚深呢。一言一语都感受到了爱,让我很高兴哦。来吧,小杏,就像涉所说的,今天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一天,现在就什么也别想的,好好一起玩吧。我们今天的愿望就只是这个而已。实际上,既没有正确答案也没有错误答案,不对,人生并不是埋头于考试中答题拿到高分啊。

——————————

更完啦!六七话本来想省略一些内容,不过英智这段独白太适合配合二单天川雏鸟玩具屋一起做阅读理解了就都保留了,我团真的太好了(哭着去追了两张三单

卡池剧情到此也基本上都翻完了,前几话省略的部分应该也有别的同担在做,那么我们下次见

评论 ( 8 )
热度 ( 1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