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建议老福特立刻关闭得了
wb: 堆堆东西而已 不要关注

小跳舞联动剧情相关

让我先喊一句我cp最甜!

请大家一定要去听语音,涉在英智面前的语气和其他人面前的语气完全不一样,温柔得我都不敢信这是阿妹胫骨

想到下午还有个池剧情,感到了过年般的快乐


【日语不好,滤镜厚,主观理解有,挑着翻的】

OK的话→


第一话

弓弦和桃李被英智打发去门口接舞蹈课讲师

第二话

舞蹈教室

英:啊,我已经等不及了。讲师还没有来吗,涉?

涉:你问我也不知道呀。比起这个,再好好做一下热身运动吧。迎接老师的事交给公主殿下和执事先生不会有问题的。

英:唔~,主人亲迎不是礼仪嘛。我不喜欢被吊着胃口啊,明明想赶紧见到在舞蹈界盛开的美丽的花……。涉,干嘛要拦着我呢

涉:偶尔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呢,英智。只是出于关心的忠告,不要消耗无谓的体力哦。说实话,我甚至反对你来参加这个舞蹈课程。竞技舞蹈(其实就是国标?)虽然给人优雅的印象,但实际上比看起来要严酷多了。一不小心就会在课程当中猝死的哦?

英:呵呵,虽然能死在你怀里也算是得偿所愿,不过还是会稍稍有些滑稽吧。

桃:会长~!我回来啦!

英:哦呀,欢迎回来,可爱的桃李。弓弦也辛苦了呢。你们俩先去换上方便运动的衣服吧。

弓:好的我知道了。来吧少爷,去换衣服吧♪

桃:我、我一个人就能换了!别把我当小孩子!

英:呵呵,一如往常的斗嘴虽然也很可爱,不过今天有外人在还是有些难为情呢

英:那个……你就是讲师吧?

然后是英智和富士田对话,什么不需要对我用敬语之类的。

英:稍微做做热身运动让身体放松下来吧。relax~relax♪

涉:让我来帮忙吧~哦不愧是多多良老师,这样结实匀称的肉体呢……☆

多多良:噫,快别碰……。好痒……。那个,你是有舞蹈经验吗?背挺得很直,气质也很优雅

涉:呵呵呵,爱好者的程度而已

英:对初次见面的孩子上下其手评头论足可是你的坏习惯啊……涉?很失礼吧

英:抱歉呀,多多良老师

多多良:老师啊……这个称呼还真是不习惯。其实是突然就被拜托来为大家作指导,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塞了车费和地图丢上电车到这里了。

涉:说起来,前因后果到底是怎么回事?

英:嗯,前几天在社交场和兵藤マリサ女士聊了聊,聊得还挺合得来的,说着说着就顺势拜托她讲师的事了。

多多良:比预想的还要突然的决定啊……!

英:嗯,所以不用想太多啦多多良老师,轻松一点开心一点指导一下就好。

多多良:嗯,谢谢,我会努力把舞蹈的快乐传递给你们的!

还是英智和多多良,说到这次课程就是相接触一下不同的文化,而且舞者和偶像其实也很相像,都是在追求梦想的战场上的同袍,只是目标不尽相同而已。


第三话

弓:好了少爷,姿势要塌下去了。要更挺直有力!

桃:呜~……。搭档是弓弦的话有身高差啊,胳膊要一直往上抬着好累

弓:这样的话,交换男女步怎么样?

桃:我是主人你是仆人,交换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桃:啊、不能随便聊天啦。怎么样怎么样,多多良……老师?我们跳的好吗?

桃:说是先跳一下看看……我和弓弦,会长和长毛虽然分别组队跳了一下,真正的“社交舞”……是“竞技舞”,和在宴会上跳的完全不一样很不习惯啊,好累啊,我都要喘不上气了

多多良:加油!好厉害好厉害,大家说不定已经比我跳得更好了!

英:你太谦虚了。我和桃李在各种社交场都有跳舞的机会,基础的知识都有所了解。涉就不用说了,弓弦作为仆人也在某种程度上会一点吧。

多多良:嗯~那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能教你们的吧……?

英:呵呵,在你能交给我们的范围里,把你觉得重要的地方告诉我们就很好了。当然,也没有好高骛远到觉得仅仅一天的课程就能把舞蹈学得很好。那样对把整个青春都献给舞蹈的你们来说也很失礼吧。

桃:会长,反正就是想找个借口和长毛牵着手跳舞不是吗?今天看起来很高兴呢~明明一直都有一点微妙的距离感的~?

英:那是在桃李面前吧。不过今天越是与涉一起跳舞,就越是感觉到了距离之远啊。总~觉得是在担心我呢,涉?

涉:呵呵呵,与其说是对英智,不如是说不能在外来的客人面前失礼呢。今天会是一个比平时更听话的日日树涉

英:唔~……。就这样一直只有我们在跳,好像也没什么意义啊。多多良老师,能麻烦你与弓弦桃李结对跳跳看吗?光看着看不出的问题,自己上手跳一下说不定就感觉得到了呢。

多多良:啊,嗯。我看着你们跳也有些跃跃欲试……那……桃李同学和弓弦同学?你们谁来与我一起跳?

弓:被人喊“同学”还真是新鲜的感觉。这时候插进来可就是仆人失格了,还是把机会让给少爷吧♪

桃:诶、我?唔~……好吧也可以啦,请多关照啦多多良老师?

多多良:嗯。虽然光是接受要怎么做的指示,到底哪边是讲师我也不知道……。我才是,请多指教。

桃:请~吧,leader和partner,选你喜欢的一方跳吧。到现在为止还什么都没有从多多良老师那里学到呢,希望你能让我有些惊喜呀。

涉:真是Amazing!听到了吗英智,那孩子在我的影响下也开始说“惊喜”了哦!

英:哎呀……。虽然我明白这让你很高兴,不过你也太兴奋了啊涉。我们也还在跳舞啊,你像这样领舞我关节会脱臼的。*

多多良:(好厉害啊。那两个人我真的没有什么能教的了吧。明明是随心所欲的在跳也没有一丝破绽,应该是因为基础十分牢固了吧,虽然不知跟我知道的竞技舞蹈的基础是不是一致的,但fine的大家本来也不是舞者而是偶像)

后半段是多多良带着桃李在跳,桃李觉得这个领舞领的特别好,不用交流对方就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动作,会配合自己,跳起来也很轻松像在爸爸妈妈怀里一样。


*振り回される我一开始翻的是挥手,后来发现是个被动态……应该是指英智被涉牵着折腾,所以是涉跳男步?然后一激动瞎折腾,英智表示你冷静一点()


后面基本上没有我cp互动了,基本上是桃李和联动那边的剧情啦。暂时就先这样吧!

评论 ( 18 )
热度 ( 532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I | Powered by LOFTER